Jan 11, 2012

2012-01-11 换机

想了很久也研究l了很久,一直在早替换我的相机的机种,Sony厌倦了它的iso&不喜欢电子视窗,nikonD300像素太少加上video比较差,d7000比D300低一级。所以最后决定给Canon一个机会,这样我就可以更加了解各牌子的强项了。

回顾我拥有的相机不少,但所有的DSLR和镜头都是二手的,这次我把我用的A550和镜头卖了,那可是陪伴了我记录大大小小的点滴,旅游,婚礼,上山,下水,滑雪,划船,还有很多全家福。希望你的新主人可以比我更好的运用你。

对我的新机,我要多花时间去了解和熟悉你,那才可以融会贯通的运用你!现在开始知道sony的好及它要进步的地方。

以下几点真的让我觉得因该换,对焦快而准!noise少!这两个是我要更换的主因。让我可以在拍结婚照时对焦更准,?还有晚宴时可以用更高的iso.

摄影是我的兴趣,也是我的副业。感谢"你"让我留下了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又让我在享受拍照时赚点奶粉钱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