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15

2015-08-26 每天跨国工作很惨?

最近常常看到一些人说着来新加坡工作的辛酸。有些感触但也有一些不认同,我觉得能得到比较高薪水一定有不同他人的付出,我的想法是我花在交通的时间就等于我的工作时间:)所以做得多收获也就自然多。没什么好羡慕还是悲哀的,路是自己选的嘛。

说一说我为什么会来到这工作吧,就因为我是新山人,地利人和都配合了,那为何不过来?不用离乡背井就能到外国工作。而且是个大都会,什么行业都能找到饭碗。

我会来回的主因是因为我的父母还在新山,所以希望多一些时间陪伴他们,虽然每次沟通都不会长篇大论,但我觉得有孩子陪伴会很温馨。

而且我来回公司有直通巴士,太太则有公司巴士到新山。这也让我们缩短了来回的交通时间。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ey this is kinda of off topic but I was wanting to know if blogs use WYSIWYG editors or if you have to manually code with HTML. I'm starting a blog soon but have no coding know-how so I wanted to get guidance from someone with experience. Any help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 craigslist los ange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