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12

普騰環球車PREVE面市‧首相推介上路價6萬起 [光明日報]


(吉隆坡16日訊)萬眾矚目的普騰環球車“PREVE”週一晚上正式推出,向世界證明普騰有能力製造符合每項全球嚴格生產規格的汽車。


這款汽車使用2種CAMPRO汽油引擎,即1.6公升IAFM(自然進氣引擎),以及1.6公升C FE(渦輪增壓引擎),推出3種款式,1.6 CVT PREMIUM CFE(7速自排)、1.6 CVT IAFM(6速自排)以及1.6 MT IAFM(5速手排),半島上路價分為7萬2990令吉、6萬2990令吉以及5萬9990令吉。


這一款寬敞、功能強大、外觀和內部華麗的轎車。新車外型還未亮相,普騰已接獲約1200輛新車訂單,預料國內市場的月銷量可達4000至4500輛。


大馬道路安全研究院總監黃紹文也頒發5星馬來西亞車輛評估級別(MyVAP)給普騰PREVE。
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為全新PREVE車款主持推介時說,這是一款高品質以及物超所值的環球車,代表著普騰創建27年來出現的巨大轉變。


他補充,普騰已邁入全新的里程碑,因為普騰成功生產第一款環球車,也改寫了歷史,這是一款能夠滿足全球消費者的汽車。


他指出,多元資源工業接管普騰,將為普騰注入新動力,讓普騰未來攀越另一個高峰。


“國際貿易及工業部長拿督斯里慕斯達法目前也積極全面檢討國家汽車政策,確保國家汽車工業夠與國際汽車生產商展開有力的競爭。”


出席嘉賓包括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羅斯瑪、前首相敦馬哈迪、普騰執行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米爾以及普騰董事經理拿督斯里賽再納阿比丁。


莫哈末卡米爾指出,普騰耗時22個月,投入5億4000萬令吉成功研發的普騰PREVE,將從週二起在全國各地普騰陳列室展出,並將在今年內出口至印尼、泰國和澳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