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12

2012-07-17 与世隔绝的三天

前几天去了serendah 的玻璃屋,那里没有讯号,过了三天没有电话和网络的日子。好好的享受了与世隔绝的日子。

很开心听到两对准新人的好消息!真的替他们开心,希望娜娜很快有小孩陪她玩,哈哈。

多谢老婆这三天的体贴,让我可以好好的跟老同学们聚聚,然而你却要陪娜娜早睡。而且还忘了给你喝香槟,😄,我保证会补偿你哦!

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和朋友分享我的人生观,我觉得我们都需要有明确的目标,这样才不会迷失方向或任何遗憾。其实感情也不是我拿手的,但我的强项就是体谅和聆听,这两项帮我这十年来走过风风雨雨。

很多人每天花时间在工作赚钱,但最后才知道钱财是排在我们人生重要里面的最后几名。

其实我们要的是感觉,不是物体。我们都该努力赚钱但却要分轻重。比如,我们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去想方设法有更多的财富,但如果得到了财富而失去了家人就会违背原本的目的。

希望我的朋友们都知道自己的方向和目标,一起迈向成功的未来!

No comments: